close

二年級的烘焙選修課,開課宗旨為:讓每位參與的同學能樂於動手玩廚藝進而培養創意作料理的能力!!!每一堂課都是在最初的材料,如麵粉.蛋.糖和牛奶變化成令人垂涎的餅乾和蛋糕!!!開課老師希望參與者能在動手作料理的過程中,體會和體驗幸福的真諦來自於親手為自己最愛的家人作料理!!!瞧,我們那些烘焙達人為期中成果測驗所精心自備的杯子霜飾材料,令人激賞的創意表現!!!

杯子材料主要作法及流程:1.先完成蛋糕主體   2.手打鮮奶油成霜  3.自備新鮮水果和乾果等繽紛的裝飾材料   4.開始動手在杯子蛋糕體上,大膽動手玩創意囉!!!

IMG_2084.JPGIMG_2085.JPGIMG_2086.JPGIMG_2088.JPGIMG_2089.JPGIMG_2093.JPGIMG_2094.JPGIMG_2097.JPGIMG_2099.JPGIMG_2100.JPGIMG_2101.JPGIMG_2104.JPGIMG_2108.JPGIMG_2109.JPGIMG_2110.JPGIMG_2111.JPGIMG_2114.JPGIMG_2117.JPGIMG_2118.JPGIMG_21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ash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